6年前在選秀節目「星光大道」受注目的踢館歌手楊永聰,暌違5年重新出發,有著英國血統的楊永聰坦言,過往因無法實現自我音樂理想,讓自己很不開心,一度淡出,而在創作中找回初衷,新專輯28日發行,10首中文和10首英文創作,唱出這些年得與失的心情。楊永聰邀來金曲製作人陳建騏擔任全專輯製作,笑說:「此次以創作歌手重新出發,其實是找回初衷,原本當年參加星光選秀,最大的夢想就是以創作出道,但後來卻事與願違的常常被當成偶像歌手。」楊永聰解釋:「不是覺得被歌迷當成偶像不好,只是我想用自己創作出的音樂讓大家認識我,要先忠於自己才能自在的面對粉絲,因此這些年來花了許多時間來面對自己!」新歌「温柔地、暴烈地」敘述戀人分手後仍思念著對方,楊永聰透露錄製該曲多災多難,身體被過敏侵襲,在錄音室因為過敏而不停的頭暈流淚,錄音全程硬撐,而在英國長大,他的中文不夠流利,「注音『ㄩ』的發音就是我的罩門,曾經為了正確的發音,在錄音室被製作人要求反覆演唱50遍之多,唱到快缺氧啦!」楊永聰並說:「7歲就喜歡寫歌詞,父母親一路默默支持,是我仍堅持在樂壇奮鬥下去的動力,而今專輯完成,第一個就給在英國當DJ的老爸搶先聽,得到老爸滿意的答案,我安心許多!」新歌「温柔地、暴烈地」MV是楊永聰蛻變回歸後的新作,12月中將在YouTube頻道首播。更多udn報導獨/鈕承澤新片停工劇組確定解散!任賢齊白肥一場傳兇殘「美鷹會」追捕貴婦奈奈 剁手指只是前菜無視霍金生前再三告誡 大陸「天眼」將搜索外星人有人把支氣管咳出來?醫師分析真相看這裡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豆導60萬封口?被害女還原經過捅習近平一刀 下令逮「長公主」總統親上火線8分鐘 焦慮全暴露更多新聞報導豆導60萬封口?被害女還原經過鄭人碩來電「黑澀會美眉」?爆離婚炎亞綸遭控劈腿食不下嚥 對感情卻步當年星光踢館歌手 還記得他嗎實力外表不成正比 成爛片女王今日娛樂熱門影音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wxmoej937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